close

2012 年 8 月 6 日 星期一 , 是我們家大寶貝第一天上學 (大班)

一早興沖沖的上了娃娃車

下午回來時臉上卻有淚痕

問他為什麼哭 ? 他說是-----因為在學校待太久了

 

第二天一早起床 , 竟然需要用棍子壓著穿衣\穿鞋

從樓上下去到娃娃車跟前時 , 他都一臉臭

隨車老師說 , 跟媽媽說再見 , 他才大聲哭出來 [ 再~見~]

我隨即在後面喊說 , 你要說老師早\同學早 , 他邊上車邊哭邊說 [ 同~學~早~]

 

我到學校去想看看導師是哪位 ? 也想順便喵喵他上課的情形

老師說 , 韋韋跟她說 , 他只要上 10 天就好 (~噗~ 打敗!! )

 

看樣子 , 我需要再多盯他一個禮拜才行

 

今天是八八節 (上學第三天) , 學校老師有教 : 

回家要抱著爸爸說 [父親節快樂] 兒子放學到家時一直念著

但把拔到家時 , 他卻沒說

晚上出門去買鉛筆盒跟過二天要烤肉用的素火腿片

車上把拔問 [你今天是不是應該跟我說什麼 ? 老師有教吧 ] 

經過提醒的兒子說 [喔 , 我忘了說父親節快樂] 

到家後 , 整理好進了房間 , 把拔不死心的用ㄋㄞ的口吻又問說

[你還沒跟我說ㄟ , 你應該跟我說什麼 ? ] 

天才的兒子竟說 [喔 , 晚安]      哈哈哈~ 我笑翻了 !!!

 

 

DSCN2127   

這是星期四放學的表情 

邊上樓邊說 , 我好想你喔~

 

DSCN2129 

這是今天早上穿好鞋要下樓 , 在嘟嘴 !!         眉頭都 ... (噗)

上車後老師說 , 跟媽媽再見

又來了 , 又哭了  [ 媽~媽~再~見~ ] 

 

星期二我到學校去時 , 主任就問我 , 會不會捨不得 ?

其實 , 主要我是覺得好氣又好笑

就算真的捨不得又能如何 ? ! 

arrow
arrow

    善變的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