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袋女王來了幾個來賓大談爸爸經

巫啟賢 : 小孩一開始彈鋼琴都要大人用逼的 ... 一開始她很討厭彈鋼琴

            我就跟她說 , 我不用你彈琴一定要成績多好 , 得什麼獎

            爸爸媽媽不可能一輩子都在你身邊

            有一天爸爸媽媽會老 , 我希望到時候你可以彈琴給我聽

            我離開的時候 , 你可以彈鋼琴來紀念我

康康 : 你們講這個 !! 我兒子現在才 50 天耶 , 我已經 50 歲了

巫啟賢馬上搶話 : 你就跟他說你要死了是吧 ? ! 哈哈哈

 

 

康康 : 我兒子一直哭 , 我老婆就說 [爸爸回來了] 他就開始找

         找不到 , 他又開始哭了

巫啟賢想到什麼似的在竊笑 : 以前我們皮啊 , 我媽就說 [有鬼!!!] 

                                         我們也是這樣到處看    

 

 

哇~好嗆啊 !!   可見他們私下的情感有多好了

以前多喜歡他的歌啊 ,  今天才知道巫啟賢也有這一面   

arrow
arrow

    善變的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