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 , 我用不到了 (媽媽要幫我做月子)

但是既然試吃了 , 就 po 上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今天是2012八月七日星期二

已經試第三家的月子餐了

第一家  

DSCN2124   

一開始沒想到要拍照存證

它試吃要收200元 , 結果只來二碗湯品跟一包養肝湯

口味上普通 ! 材料也普通 !

 

第二家  

DSCN2122  

這家也是試吃要200元 , 但它送來的這些是實實在在一餐的量喔

有蓋子的三盒是 : 紅豆湯和二盒杜仲水

材料普通 , 每一樣的味道也都還可以接受

我老公有吃到中上那盒 , 他說 : 味道不錯ㄟ

而我個人覺得 : 中下那盒的九層塔長得有點奇怪

而且 , 它素食來講是沒有菜單的

 

第三家

DSCN2123        

這家大咖 , 試吃免錢 , 還說試吃是小碗 , 到時才是正式份量

材料當然是不錯 , 感覺有用心挑選過的 (所以價錢超貴)

而且 , 它還有分用月子水煮的 , 跟米酒水煮的 (價錢不同)

左下角的紫米紅豆湯 , 不知道又加了什麼 , 總覺得味道不對

右下角的菇湯應該是加了麻油 , 超級油膩

只有中間那碗紅棗枸杞湯還滿甘甜順口就是

 

今天是星期三

第四家 

DSCN2125  

這家試吃也是200元

左上角的是桂圓湯 , 好甜喔 , 真的沒加糖嗎

左下角的甜不辣吃起來有點怕怕的 , 感覺不是素食的

吃一口我就丟著了 , 而且紅棗有一顆是臭的

右上角那個火腿應該也不是純素的 , 蘆筍好材

還有 , 現在的高麗菜怎麼可以這麼甜 ? 應該也是加糖吧

喔~對了 , 只有這家是男生送的 (只有一人在家的媽媽 , 是不大方便) 

arrow
arrow

    善變的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