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左手受傷開始到今天,一個多月了
前二天我問了大兒子的國小同學
打籃球校隊的
他推薦這間骨科
說若有問題樓上還有 X 光,有復健科
 
今天(星期四)終於去看了
一個老老的國語人醫生
摸一摸我的手後,他說
不需要做物理治療,拿消炎藥就好了
 
但是他看了我的脖子也是跟大家說的一樣
我的脖子有甲狀腺腫大的問題
要去看新陳代謝科
 
 
 
 
出來後,我就查有沒有看新陳代謝的診所
結果,就在對面  🤣   正對面啊!
我是 7 號,但是等了最少半個小時
診間才開始一個個的往下叫
因為,不知道是2號還3號,檢查好久
好像真的還滿嚴重的
她出來後,還被叮囑,不暈才可以去廁所
 
 
 
醫生診完後,讓我去照超音波
然後,還抽了一管血
約了星期一早上看報告
結果就是:我的喉嚨左右二邊各有一顆
都不大,不到需要吃藥的地步,只需每年定期追蹤
2022/03/03 早上
看診完,講得差不多,就繼續預約來年
2023(112年)/03/03 早上
到時候要記得問,我究竟是亢進還是低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善變的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