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簡單一鍋湯,加白飯,解決
素杏包菇丸子、紅蘿蔔、蒟蒻麵
裡面還有甚麼我忘了  
 
 
 
 
 
 
打開蓋子的時候,那張寫著生日快樂的紙張還在
就在我拆下外圈那層紙的時候
大兒子用著迅雷不急掩耳的速度
就把它扔了,所以只有俯視的角度捕捉到這一張
 
 
以前呢,因為家人的習慣,我沒在過國曆生日的
婚後,我乾脆連生日也不過了
但是,孩子的爸
卻讓我覺得:他比孩子更孩子!他喜歡這類的儀式感
 
而且,就在月底快要變成月光族的時候
他沒問過我,就砸下錢去買了這顆蛋糕
當我趁著人少的時間,去全聯採買回家後
才發現我的冰箱,被巨無霸佔據了位置
我大聲叫著,問小孩【這是怎麼回事?!】 
這位兄臺竟然對著小孩說:〔哎呀,被發現了〕 
   挖針駕系...
 
因為我的計畫被打亂了
該放到冷凍庫的東西,我也只能先放到冷藏
 
因為大部分,都是蔬菜、葉菜類
不管怎麼挪,蛋糕也進不了冷藏,索性就讓它繼續待著
結果,我帶著氣,所以晚開飯
所以當天也就沒拆蛋糕
隔天中午,又因為小孩作業被老師催繳
電話打到我這裡來了    所以它還是繼續冰著
 
就這樣延到隔天晚飯之後
 
小孩特地叮囑我『媽媽,你會寫部落格嗎 ?那你記得... 』
蛋糕上面有:各種水果,內層有布丁、藍莓醬...
原來是『媽媽,你記得要寫〔太硬了〕!通通咬不下去!』
 
因為,冰在冷凍庫一天一夜     
 
 
 
 
 
 
 
 
 
 
 
arrow
arrow

    善變的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