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二,整理部落格到半夜二點,突然覺得背上有東西,用手去撥,牠飛起來

我才發覺是:飛蟑螂!「啊!」牠轉個圈往床尾去,是到床底下了嗎?我信不過,

拿起手邊的電蚊拍敲敲打打,牠又突然啪啪地飛到我旁邊的棉被上,電蚊拍「啪!」

沒打到!牠又飛到滿是東西的OA櫃上,不管了,電蚊拍隨便啪啦!當然,牠落跑了,

這次跑到衣櫃後面。我怕牠混在櫃上的衣服堆裡,便把衣服一件件的甩開,

丟進洗衣籃裡。然後,還把衣櫃移開牆面「啊~都找不到~牠不知道什麼時候

還會再突然出現不敢哭出聲,我只是暗暗的發抖著,而且,是滿到眼眶都

裝不下了,才滴下淚來  !

我以為,剛剛他躺回去,是真的不理我,又睡著了;沒想到他靠過來看我的臉。

怎樣?!是一定要確定:我是真的怕得要死,你才肯起來就是了?!其實,我只是

嚇得短聲尖叫罷ㄌ,又沒啊個不停,也沒叫你起來抓呀!良心過得去,你大可放我不管,

繼續睡你的覺啊!反正,兒子半夜哭,把你吵醒,你也只是稍微睜開眼看一下,

就繼續打你的呼嚕啦!既然覺得我窩囔,你何苦硬要抱著我,不讓自己好好的睡呢?!

既然會心疼我,又何必心不甘情不願的,邊找邊抱怨我把你給吵醒呢?

上星期三晚上,我根本不敢闔眼。直到半夜,果真讓我在廚房桌上看見一隻!

男人的藍白拖最好打,又大又硬!可是為了拿鞋,又讓我在流理檯裡發現一隻,幾番征戰,

終於,讓我不小心地把牠給『ㄊㄨˋ』傷了!轉身,桌上那隻是還在,只不過

牠更靠近碗籃了,果然,被牠給逃過一劫了!

上星期四,我還是不敢睡。整夜進出廚房好多次,像個瘋子似的,不過,又讓我

看到一隻了。這次是在一疊碗裡面!我必須先把這疊碗拿到地上,再把牠趕出來,

才有可能打得到。可是,從桌上拿下來,到快到地面的時候,牠突然快速移動!所以,

我把碗往地上一扔,牠跑出來,我一打「啪!啪!啪!」哼!再逃啊!所幸當時,

離地面不超過十公分,而且,最底部的還是塑膠碗,這才沒把碗給摔破!只是,

所有的碗都得要重新洗過ㄌ!

今天又是星期二了,所以,我已經整整一個禮拜,都是到天亮才睡的了!可是,

天亮小孩就醒了,我能睡多久?!

這二天電視又在提女人變老,男人跑去拈花惹草的話題。咳,我何嘗不想顧好自己?又有誰

會不想好好的睡個覺呢?只是,這段日子,就像八年抗戰那樣的辛苦啊!

今天,我家的男人終於把蟑螂盒擺起來了。不是我寧願被嚇死,也不肯設陷阱,

實在是現在有種新東西,連他都得要花一番氣力才打得開呀!至於品名嗎?我先試用,

有效的話,再介紹給大家吧。

 

 

 

 

arrow
arrow

    善變的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