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的晚餐全是涼拌

而  🤪   前天的午餐都是煎的  

水餃

 

餛飩

 

對了,以上二個

被臭小孩嫌棄 【怪怪的!】

切!你才怪怪的!

水煮的,還不是吃得嚇嚇叫

而且,我還是先水煮一下

才開始煎的,保證有熟

什麼怪怪的~  👁👁  你全家才都怪怪的



本來還有一盒崇華齋的餛飩的

但是,太熱了,再這樣煎下去,覺得會瘋掉

所以,我的午餐就煮了關廟麵

但是,煎鍋都開了

想著:麵下去煎會怎樣? 🤔  

然後,就丟下去了

煎著煎著,我又打了顆蛋下去

 

 

 

今天的午餐:壽司

材料:海苔、沙拉醬、素香鬆、起司

 




壽司成品

其實,這三張都是弟弟拍的

因為我在包,手會黏黏油油的

前二張還好嘞,怎麼拍到成品時

就走鐘了~   哼!  不管啦…  我救不了

 

 

 

今天的晚餐:白飯 + 三個菜

網購黑豆

 

青花菜

 

番茄炒蛋

 

 

 

 

arrow
arrow

    善變的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