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道有這個活動時,我就開始查
到前一晚,還是這樣
桃園竟然會比基隆冷,真想不到
 
仔細看,是可以看到的
「週六」有一個小框框
所以那一天的上午下午的溫度
都是週六的唷~
 
不過可以看到的是
雖然桃園溫度低一度
但是基隆的濕度比較高
所以,我下車的那一刻
身體的感受度,是差不多的
 
 
 
 
在三聖停車場一下車
〔有二個停車場,一個三聖,一個孔廟〕
 
 
看到都是平地
感覺是小公園的樣子
 
 
本來想說    為什麼沒有穿增高鞋出來
好好的拍一下照呢?  🙄
 
 
  
現在開始慶幸我穿的是平底布鞋
因為~
虎頭山公園座落於桃園市郊成功路三段
臨南崁溪處,每天都有許多居民
來公園運動晨操,假日的人潮更是暴增,
連來自龜山、八德、中壢、桃園、蘆竹
之民眾都愛到此健行休閒。
目前已從現有的15公頃公園
擴大為720公頃的風景特定區,
區內規劃虎頭山、楓樹坑二大遊憩系統
三大登山系統,
將虎頭山打造成北台灣重要的都會公園。
虎頭山公園鄰近桃園市區,地勢居高臨下,
為城市景觀保留了豐沛綠意,
而享有「桃園後花園」的美譽。
 
我們這一車近0845剛到的時候
真的有聽到晨操的聲音
但是,因為沒去過,方向走反了
再繞回去的時候,他們好像就結束了,散了
 
 
 
 
 
(不是我不調整,讓照片歪來歪去
    而是我都試過,還是不知道怎麼調)
 
第一段上去時,原本拍了大家屁股,
想說再超車衝到前面,拍大家往上爬的畫面,
沒超車成功就算了,還把自己累死,
看到涼亭中繼站,就衝過去,
想坐又不敢坐,因為實在太喘了!
 
 
趁大家還在休息,沒人的時候拍一下
下一段又是70個階  😭
 
 
 
真的是很厲害的一天
這是怎麼預定的日期  👁👁
沒有下雨,天氣很好,乾爽
 
 
以下就是我背後的景象,沒修的
 
 
 
真的是    🤪  非常開心的一個早上
雖然對平常沒在出門的我來說
有點炸腿   😂
 
 
 
 
上面那張完全沒有修圖喔!
這膚質   連我自己都嚇到   🤣
 
 
 
 
大家的合影
 
 
 
 
那個包得跟鐵甲武士似的,看不到臉的
是哥哥啦~  🤣
<我編寫這段話時
    他看到我這麼寫,他也笑了>
 
 
 
哥哥:原本是不想出門的
爬上去後的一個活動是
自我介紹+記住別人的名字
 
 
讓孩子們覺得無聊
而且,覺得山路有點長
因為,他每天上下學都一直在爬山了
 
 
看這個臉就知道他被我帶出門的心情,有多無奈了吧
 
 
弟弟:綜上,一樣。
也是到往下走後的另一個活動
大風吹跟小風吹的遊戲
才讓他們覺得活了過來
 
 
 
看看那隻淺咖啡色的小腳
每次只要剛好跟這些阿姨、叔叔
搶同一個位置的時候,大人都會假裝很認真地跑、搶
但是,其實都故意讓他
不然,他出來當鬼的機率會是爆多的!
 
 
 午餐結束後,離開前的小拍
 
 
 
 
 
這小隻的,上車沒多久就睡了
雖然平常就躁動,但是
對於這麼小的孩子來說,還是有點操啦~

  
 
 
arrow
arrow

    善變的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