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手機滑著滑著

感到溫度越來越低,

( 氣象有報12月最後二天

30、31號的氣溫最低 )

突然想到我之前有買暖暖包
但是……不知道被我塞哪裡去了  🥴
最後,在寒冷的夜裡
在書桌下深處的箱子裡
終於翻到了   😁
 
 
這種是貼衣服上的
今天早上,小孩出門時
幫他們用時都好好的
他們的都順利地撕開
 
但是,當我自己要出門時,就變這樣了
我竟然撕錯了
 
應該撕背面就好,我竟然把正面的給撕下來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溫度 暖暖包 12月
    全站熱搜

    善變的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