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弟弟這個暑假剛去玩過
3天2夜的漆彈

這次他報名
3天2夜的新兵訓練

我就打電話去問國中生可不可以參加
 🤪   可以欸
然後,哥哥就說他要
5天4夜的漆彈

 🤯    他要漆彈 😱  嚇到我了
反正,報名了,不能反悔了  🤣







今天早上坐客運送到北車







上次北車的人只有一點點
怎麼冬天   人這麼多啊~   🤔



鬧鐘設0535
結果……    一醒來,竟然是  0620   😱
還好來得及趕上

所以,到了趕快吃幾口
老師點完名就出發了















看他這樣,突然覺得對哥哥很不起
他們在整理行李時,有喊「有沒有行李箱?」
我沒反應過來,老師交代要帶這麼多套衣服
沒反應過來,之前老闆帶他老北去德國工作時
我媽有弄一卡皮箱給他用

是在路上,我說「哥哥換我拿」
才一下下我就流汗了
這才想起那卡皮箱  🎒
(沒關係,等明天過年時,
     叫你爸初一早起,去全聯排行李箱)

星期一,第一天晚上
七點多有一通市話
我在洗澡,不知道是誰打的
晚上9點多,接到弟弟的電話

他說,團員裡面有個叫小胖的
不論大家叫他小胖大胖
他都不在意,笑笑就過了

我問他,這一團素食有多少人
他說晚餐只有他自己一個人吃
那時間哥哥在上課
所以不知道
哥哥是先吃飽了,還是…還沒吃

弟弟說有4個菜
青椒,菇,豆干
還有一個忘了,哈哈哈~


星期二晚上,二個都打手機來
弟弟8點多
星期三要玩水彈
那是一種像彈珠大小,摸起來冰冰滑滑的
(其實聽完,我也還不是很懂)

哥哥9點多
問完才知道
他們星期一到之後,就被分發了
五天的漆彈被帶到了八里
所以,兄弟倆沒見到面
而且,吃飯時他們各自的組
素食也只有他們自己一個人

星期三下午5點北車
弟弟結束,回家了
弟弟說下次他還要報新兵
因為,新兵比較輕鬆

真是笑死我了
哥哥是因為你暑假去漆彈
他才報漆彈的欸






星期五下午5點接到哥哥了

他說中午沒吃完,他把便當打包回來了
因為漆彈完,緊接著還有人體足球機


在土山,低地打高地有分數加成
但是,在連續約20發之後
就被打到了
面罩一顆,頭盔一顆
然後,還發現沒子彈了
只能對空鳴槍加以嚇阻敵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善變的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