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買任何東西, 決定不了顏色ˋ款式時, 就會問兒子哪個好?
以往他大都會幫我, 可是

昨天趁公務之便, 想偷溜去買衣服, 看了4~5 攤, 拿一件他說不好, 拿三件叫他選一件, 他說通通都不好看 ! 真尷尬..


到了最後一攤, 雖然還是有小小僵持了一下, 但他還是幫我選了一件,終於在結帳時, 更尷尬的來了 !! 老闆娘忍不住問 [這是你兒子喔?]

其實她應該是覺得看了我們這場 [[兒子幫媽媽挑選衣服]] 的戲碼很好笑

只是我更沒想到她接下來會問我兒子 [弟弟, 那我漂亮嗎?] ,霎時兒子一臉尷尬得不知該說什麼, 老闆娘也尷尬的笑了笑想轉身

沒想到兒子居然在這時開口 [ㄜ...還可以啦]

((什麼挖高還可以啊? 害我邊付錢還要邊道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善變的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