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個星期六晚上下班回來才說明天可以休息

之前把拔一直說他想去八仙樂園

雖然我因為我倆都是旱鴨子,為了顧及小孩安全,不想去八仙

可是這回我是怎麼了?居然會答應?!

 

雖然,他還是會豬頭的一直帶著我們去繞去看一大堆4-5歲小孩連靠近一點就會被救生員驅離、只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的水上遊樂設施,害我拖著疲累的身體、也讓小孩一路唸著『還要走多久?』『我要玩小孩的!』

可是,大部分的時間他還是配合的。他也願意自己顧小孩,讓我去玩我敢玩的。

還好還算開心。

 

只是美中不足的是:明明是你讓我在出門前不開心,卻還要咒罵我?

星期六晚上我要上課,卻因為遇到有人找不到我婆婆人,託了東西。沒想到一去就拖了快一個鐘頭,我上課都遲到了。

原本沒有確定星期天的行程,把拔打算讓我慢慢想,他一早出門先去一趟財神爺廟;因為昨天去婆婆那兒,也就邀她一同。

 

因此問題衍生:只要一休息就不停問『明天去哪裡?』『你想去哪玩?』怕他覺得八仙水樂園太貴,星期六晚上你們父子睡得香,我趕緊漏夜上網查。如果朝森林樂園方向詳細比較了雲仙樂園ㄍ八仙樂園,它們各有什優、缺。

沒想到星期天我一早八點,就開始滾我兒子,企圖把他吵醒,讓他可以在把拔到家時,剛好把早餐吃完;但是一直到0930都還不見蹤影!

打了電話去,他居然還在廟裡,這時叫我可怎麼理直氣和得起來『說要出去玩的是你!現在拖時間的也是你!』突然電話那頭飆來『靠腰啦….

 

原本真想小孩弄一弄、帶著,看要去哪再說。沒想到他回來後,在我完全不理會他的情況,他可以好聲地問我5-6次;結果還不是一起出門。

 

~  什麼時候這豬頭才能學會溝通呢?

每次只會說:「又不是我拖時間的!我七點就過去等她了,哪知道她那麼會拖?!」問題是你沒跟人家說,我們今天是有計畫要出門的啊!工作一整年,難得帶我們母子出去玩,讓她知道一下會死嗎?你先跟媽媽打聲招呼,我們不就能夠開開心心的出門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善變的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