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咳..自從開始玩 facebook 以來 , 我對 blog 的熱衷就不再了

就像前二天 , 好像有一件很值得紀錄的 , 有關兒子的趣事 , 就沒有記錄到

就算今天想寫 , 我卻怎麼也想不起來是什麼事情了

因為 , 最近的我 , 只要一有時間可以開電腦

手指頭根本還沒經過大腦連結

它自己就會很自動的---從我的最愛列點選連到 facebook

當我腦袋還在想 : [ 我剛剛在yahoo首頁上好像有看到我有新信ㄝ ]

可是已經來不及了...出現在眼前的已經是非死不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善變的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