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大發神經的對妹妹們提議

今年聖誕節來交換禮物

說實在 -- 長這麼大還沒跟自家人玩過呢

可是 , 大家都有小朋友了...總共有五個蘿蔔頭ㄝ

大人交換禮物之餘 , 還是得顧慮一下他們啊

話說小朋友隨便就好 , 不要太大花費

那..那..那我自己來做好了

聖誕節 

只是沒想到 , 這樣一個起來成本竟然要 35 元ㄝ

聖誕節 

而且 , 冬天寒流來 , 冷得要死

一天下來手已經盡量不碰水了 , 還是凍得~~~

做這東西 , 要拉繩 , 要收緊

最後 , 線尾還要用打火機燒

我老公還幫我買了一支超~超爛的便利店的打火機

那上面的滾輪 , 劃得我手都腫起來了...

聖誕節 

不過 , 成品還是被我給趕出來了

雖然 , 我的手機照出來的感覺不太好

畢竟---它還是幫我紀錄下這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善變的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