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まず、自己紹介をさせていただきたいですが。我就是小寶貝ㄛ

 

雖然, 我家只能用兩光的手機為我的成長做紀錄, 但是...

相信大家對我都不會太陌生吧,因為部落格裡的我的照片還是蠻清楚地呦!

出生那一刻,3100的我裹著一層亮白,「啵」的一聲就離開了媽媽的身體!從那天起,

至今已經二年多了,我也已然成為一個活蹦亂跳、爬上爬下、沒一時閒(台語)的大人

眼中的臭小孩了。就像翻筋斗,之前沒量好距離,一個不小心就栽到床底下去了,不過,

我現在已經愈翻愈好嚕!還有,我最喜歡背背了!我都趁媽媽不注意的時候,繞到她後

面用手繞著她的脖子說「背背」,媽媽會背著我站起來,有時還會讓我像騎馬一樣的坐著,

好好玩喔!當我玩累了、不想再跑了,也會去靠著媽媽坐著,乖乖的在她身邊玩積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善變的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