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雹 

5月21日  下午  3點多

我人在後陽台, 剛曬好衣服, 剛關上後陽台的門, 奇怪, 怎麼[ 摳摟! 摳摟! ]的

是後面的住家想趁下雨打掃, 把不要的東西丟出來嗎? 可別弄髒了我剛洗好的衣服ㄛ

哪知一開門看到的卻是一顆顆足1-2公分寬的冰雹, 一直從天而降

真是嚇死我了!!! 第一次親眼見到下冰雹ㄝ, 原來是長這樣的

新聞報導說 : 突然一陣雷響,接下來從天空瞬間降下冰雹,又急又猛,

把住戶的屋頂打的乒砰響,長達五分鐘的時間

打回娘家, 我妹竟然說 [ 我沒看過ㄝ, 你去撿一顆冰起來, 拿來送我 ]      

吪 ~ 難道你不怕我會被砸死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善變的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