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賤人換了一隻蓮蓬頭,跟小孩說,我買的他覺得不好用。說他習慣的花灑是:散狀

😒  阿我買的是二用的欸!散狀,柱狀,愛哪個自己調啊!

他為了自己去買的,掛在蓮蓬頭架子上,對我來說:高過於頂,它無法向下,無法洗頭!就連我站著,洗臉都洗不到!
連我拿手上,沖頭髮,耳朵都進水!頭髮洗好了,臉再沖一下,那個散狀水花害我整頭又都是水!
🤬🤬🤬  真是他媽的! 🤬🤬🤬

一直看房子!一直看房子!
在我看來,既然生活機能都差不多,那我幹嘛搬,一搬下去,這是很辛苦的事!到時候一定會有更多的意見不合!
待在這裡,光生活上的一些小事,我跟你都住不下去了,我還多花一筆錢,跟你搬家去哪! 😬😬😬   我在跟你發神經勒~  🙄


arrow
arrow

    善變的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