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拎著雨衣、包包,

上了樓,剛到家,郵差喊 [xxx 掛號~] 

快回 [ ㄟ,等一下!] 拿著印章衝下去

我才到樓梯中間,我還沒到啊

就聽見郵差問 [ xxx 嗎 ?] 又問一次 [ xxx 嗎 ?]

明明是在問我的名字啊 !

剛剛郵差只喊一聲而已啊 !有叫另一個名字嗎 ?

我往一樓走,竟看到一豐腴女子用手遮住胸部,

表情尷尬地往上逃

因為她穿著這樣的膚色衣服

 

 

 

 

我不知道郵差的表情如何?

是驚喜?         是驚嚇?  

他覺得大飽眼福嗎?  

下去之後,沒有多問,領了我的東西就上樓了

但是讓我佩服的是:雖然面對窘境, 

他依然敬業的詢問  [ xxx 嗎 ?] 

確認後,才讓人把東西領走

還好我衣著整齊

今天早上我的英文課 9~11 點,剛下課到家

arrow
arrow

    善變的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