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到下午時分,客廳總會飄來煙味!!!

樓梯對門的?沒人出入啊,不可能是他們嚕

況且我們這邊設計奇怪,樓梯是外凸的,就算他們在陽台抽,味道也很難飄過來

右邊的不是,那就是左邊的嚕

問題是他把乾衣機架在陽台鐵窗上,我根本看不到是不是他們家在抽菸

只能對著天空大喊 : [到底是誰在抽菸啊!臭死了!] 然後關門

超討厭的!

你不想污染你家的空氣 , 就飄過來我家 ?! 你抽菸 , 我就得關門 ?!

   空氣沒得對流,室內好悶啊!!!

 

嗯? 這什麼味道? 哪來的?

一天、二天的過去,我還是沒發現味道的來源

只是覺得 : 只要我靠近門口,就好像聞不太到

那...味道  就是來自家中嚕?!

問題是...到底是什麼發臭了呢?

而且我發現,這味道跟之前家裡有養狗時的味道一樣耶

但是,現在沒有養狗了啊!怎麼會有這味道?!

 

後來,老是要跟待在遊戲床裡的小臭蛋玩時

我一靠近遊戲床,味道就重了;

我後退,ㄟ~ 味道淡了耶;我靠近,味道又變重

我才驚覺 : [原來是你!]

 

一直咬!一直咬!四面桿子全是口水!無一倖免!

你是龍!不是狗! 氣死我了!!!

 

其實,這張遊戲床已經被很多娃踩踏過了

使用不久後,我也跟我ㄤ提過要清洗

他只是隨便的看一看就說 : 遊戲床...螺絲  

[這沒辦法拆啦!這無災要ㄉㄨ一ˋ都ㄊ一ㄚˋ起啦]

今天都已經有狗味了! 不洗不行了!

記得前一個使用者說,他們有成功拆卸過,請益吧

 

遊戲床---拆解1 遊戲床---拆解2  

洗的那天,小臭蛋只能在娃娃車上跟沙發來回坐,看他頗鬱足

遊戲床---組合1 遊戲床---組合2

 

臭蛋應該滿腦子想 :這什麼東西啊?!

跟我的遊戲床好像滿像的耶!  等等,

好像真的是我的遊戲床!你對我的遊戲床做了什麼?!!!

遊戲床---組合3 遊戲床---組合4

遊戲床---組合5 遊戲床---組合6  

最後那張,臭蛋一直拍打把拔的背

好像在說 : [喂,快點快點!不要偷懶!回復原狀!]

可惡的是,才裝回去的隔天

臭蛋發神經似的亂踩、往上爬,結果就...

裝好的隔天就被踩破了  

隔不到一個禮拜吧,就把這張被臭蛋賤踏過的床

給冰封了!

沒想到今天傳來消息說,有人想讓它重出江湖,這...

好吧,那我只好把私藏的這幾張相片

通通不客氣的跟你們分享吧!!!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arrow
arrow

    善變的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