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 一晚沒睡 , 因為 , 心情超 down

如果 , 有過看我寫的

 " 竟然說是...我要反悔 "的人 , 應該就會知道

不過 , 因為某些原因 , 把那二篇...

我辛苦 "擠" 出來的 " 文章 " 給刪掉了

一夜沒睡 , 又受心情影響 , 整個身體筋骨都不對勁ㄦ了

剛剛 , 去沖了個澡 , 看能不能舒服一點ㄦ

洗臉的時候 , 還邊想著..跟對方的往來書信..到底我是在哪裡出了錯

想著..要是把這些書信 , 拿給一位國文老師看的話 , 說不定能找出

是哪裡的文法或者是用句遣詞出了問題

所以 , 這個閉眼睛的時間有點久了

正當這個時候 , 我的右腳突然覺得毛毛 . 癢癢的

沒意的一撥 , 天哪 , 是個.....到底是什麼東西 ?!

眼睛奮力一睜 , 死蟑螂 !! 臭蟑螂 !!

剎時根本忘了  @@  眼皮上面全是洗面乳

後悔也來不及了 , 只好忍著痛...先把剛剛

因為驚嚇 , 而亂揮 . 亂扔 . 亂丟 -- 小孩的澡盆 . 水杓

而重傷的 "ㄚ螂" 給處裡掉

再來洗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善變的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