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隆市政府與台灣觀光旅遊聯盟總會,合辦「2023基隆超跑嘉年華」,今明兩天在基隆港「東岸旅運中心」登場。活動舉行期間才會封路,中正路從長榮桂冠飯店到文化中心,全長約500公尺進行南向車道封閉。周六是早上8點到晚上6點,而周日則是到下午5點。
民視新聞網  
 
有人吃甜有人吃鹹,辦一個活動
當然也有人喜歡、有人不開薰
上次封路,導致我遲到了
所以星期六我就提早出門了
 
 
 
星期五晚上柚子英文課9點下課後
他爸載他去看看有哪些車先到了
因為他爸興致缺缺,他們沒有下車
竟然遭驅趕 
星期六早上我剛好有事去街上
碰巧遇到上面那台車載著4小孩剛到
晚上他爸去負責接送哥哥
柚子下課後,我拗不過他
就陪他去逛一圈~
停好車後,還特地叮囑,腳痛!沒辦法太久
我們8點多到,還好沒什麼人
拍照都不用排隊

只是這孩子.. 怎麼不看鏡頭呢?
我旁邊、我後面 🙄  沒有小姐啊~
 
 
 
 
 
 
 
 
 
 
 
 
 
 
 
 
拍完照片後,雖然有聽到引擎發動的聲音
卻不以為意的一直往前走,是突然有人往回衝
我們才跟著去看看到底是哪一台
就是影片中亮著車燈的它
然後在我拍完影片後,他就開走了
下面這些車柚子竟然不拍
好吧,那你幫我拍幾張
我也到此一遊 
 
 
 
 
 
回家路上看到海洋廣場聚集一堆人
那時我還問柚子「怎麼這麼多人?
「啊~ 超跑結束後去夜市吃東西啦!」
根本沒反應過來有煙火這件事  
 
 

 
 
 
 
 
 
 
arrow
arrow

    善變的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