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椅子跟玩具箱的用途,你搞錯了嗎?(柚子二歲6個月2天)

image  

 他們最近都這樣玩[騎馬](柚子二歲6個月2天)

 

 

(柚子七個半月)

柚子突然大叫[媽咪!  你的脖子怎麼這樣子?]

[我的脖子怎麼了?]邊問邊摸,他還是[咦~ 你的脖子怎麼這樣子?]

[我的脖子怎麼了?]再仔細的摸ㄧ摸,他又一臉[呃~~~    你的脖子怎--麼--了?]

[啊~!!我的脖子    到底怎麼了?!]   我大叫叫叫叫叫!!

然後......他笑了!  

他笑了?  

啃!我被耍了!我被一個不到3歲的小毛頭耍了!(翻桌)

  

arrow
arrow

    善變的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