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子現在十個月又20天 , 只有下面二顆牙

時常吃了一整碗稀飯了

還是一直講ㄇㄢㄇㄢ、ㄇㄢㄇㄢ的叫

原來不是他真的想吃東西喔

而是想要我想辦法--->幫他緩解他的不舒服

 

 

 

新手爸媽諮詢站

【Wei-jung媽咪問】
請問長牙痛是一直痛到長出來為止,還是一陣子一陣子痛(例如今天痛,過幾天又不痛)我兒子目前5個多月每天晚上6.7點都很躁動口水狂流一直想咬東西(香蕉固齒器的刷毛都咬斷了==),我懷疑他牙很養,是長牙痛會固定一個時間發作嗎?那這種痛會痛多久?痛到整口都長完嗎(那不就要兩年)?

 


  •  
    李姵燁 每天幫他洗嘴巴時,幫他壓一壓牙齦,他會舒服些!
    固齒器或是牙餅都可以,都會讓他轉移長牙的不舒服!
    我是都這樣,我家mm還ok喔!
    14 小時前來自手機 ·  · 6 · 回覆
  •  
    謝瑩樺 我家小妞1歲2個月目前12顆牙(一次都給我長2顆),現在正在等13」14顆冒出頭來,而且她只有在牙齒冒出來時痛到大哭(都是半夜睡到一半),在還沒冒出來前也是紅脹紅脹狂流口水咬東西,我都會用紗布沾濕幫她按摩一下,舒緩她的不舒服
    14 小時前 ·  · 4 · 回覆
  •  
    Inriques Liu 是呀……每一顆都長得很痛苦。
    所以媽媽更要好好幫寶寶保護牙齒呀。
    是用寶寶跟媽媽的辛苦換來的。
    15 小時前來自手機 ·  · 2 · 回覆
  •  
    林宜靜 我家弟弟現在6個月又過3天最近發現他門牙已長出來ㄌ~可能會癢只要拿到東西都往嘴巴塞~顧齒器狂咬~也很會流口水~著陣子媽媽要辛苦一點囉!!~~一起加油!!
    15 小時前 ·  · 1 · 回覆
  •  
    謝雅萍 我覺得可以用紗布巾沾冰開水按摩牙齦,或者有那種可以冰鎮的固齒器給小人咬,效果都不錯
  •  
    謝雅萍 Joanna Chen媽咪,小人長牙是不會發燒的哦,只是因為長牙的時間剛好是小人會爬、會站,所以會亂抓亂摸東西又放嘴巴,不是長牙的關係
  •  
    陳姓明 可以給小朋友吃鈣粉哦!鈣粉會紓緩長牙的疼痛,可以ㄑ大間的藥局問問有無賣鈣粉哦!
  •  
    陳珮芬 有的會微燒!有的還會有點拉肚子,適時的補充電解質會有幫助
    13 小時前來自手機 ·  · 回覆
  •  
    Joanna Chen 請問長牙會發燒嗎?DD10個月了還沒長牙~"~
  •  
    翠兒 我也想知道
    15 小時前來自手機 ·  · 回覆
  •  
    李晨甄 固齒器刷毛咬斷,好危險呀!我要把他收起來 ><
    15 小時前來自手機 ·  · 回覆
  •  
    謝佩芳 長牙不舒服是一陣一陣的,看每個寶寶的狀況,媽咪也可以讓他咬綠色小花或冰涼固齒器唷,也別擔心,不會真的痛兩年,感覺應該是會癢或漲漲的
    15 小時前來自手機 ·  · 回覆
arrow
arrow

    善變的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