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會選這間耶魯幼稚園是因為有蒙特梭利班

因為哥哥水瓶座的跳躍思考模式

所以我堅信不能用以台灣填鴨式教育法來教導他

 

開學前學校卻跟我講

要能通過測驗才能進蒙氏,而且還說

他們曾經有學生因為壓力大、適應不良

開學一個月後轉到一般班級的

 

根本沒想過因為我坐月子不在身邊

會影響到他進蒙氏班

八九個月的大肚婆,腦袋跟思緒已經都不精光了

尤其想到蒙氏的特殊教育法

下課後回到奶奶家

面對連ㄅㄆㄇ都說不清的奶奶

面對連26個英文字母都識不透的爸爸

是要怎麼複習?!  尤以讓我感到慌亂

 

倘若要他承受這等打擊

不如我放棄蒙氏

arrow
arrow

    善變的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