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天拔拔休息,不用上班

剛好我有事要到新竹一趟

拔拔就開車載我們母子過去,而且還甘願地動手幫ㄌ忙

 

只是早上,叫兒子起床比較困難一點

星期六晚上就ㄍ他說了

隔天一早要很早起,要早點睡喔

但是,他就在床上一直跳ˋ一直笑,玩到瘋

一直到累了,才肯睡

 

星期天

六點我從起床後,就開始在他耳邊講話

只要有經過,就跟他講講話

六點半,把他搖醒一點,問他

『冰箱裡面有麵包ˋ有鍋貼,你要吃哪一個?

 你要吃麵包還是鍋貼?』

微張了小眼ㄉ兒子,不知道有沒有在看我

總之,他回答『麵包。』

那我就去蒸啦~

 

可是蒸好了,居然不起來吃

那好ㄅ,那就讓你再睡一會ㄦ,麵包帶在車上吃ㄅ

 

通常為了爭取時間

都是我換自己的

拔拔煥兒子的

換好之後,拔拔問我『你知道剛剛我是怎麼換的嗎?』

我一看 ------ 喔,沒醒啊。

那就是ㄍ對待小小嬰兒沒兩樣啊,就是比較大隻罷ㄌ嘛!還能怎樣?

拔拔激動地說『不是!剛剛我剛拿起褲子要幫他穿,

       才剛要舉起他的左腳,他就自動地把左腳穿進褲子裡。

       然後,我就抓起另一隻褲管,接著再敲敲他的右腳,

       果真,他就把右腳自動地也穿進褲子裡了。

       然後,又自動地把腰挺起,讓我幫他穿好褲子。』

一聽完,『我哩咧!』    傻眼

你就知道要出門了,也知道要換衣服

就是硬裝睡就對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裝睡 換衣服 嬰兒
    全站熱搜

    善變的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