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踩點基隆一間

之前沒去過的素食餐廳

它是葷轉素

看了地圖只知道是在中山區

只知道要先往基隆火車站方向

但是看不懂到底是哪裡

還好有導航

它果然是個謎樣的地方

順著路走

我以為是經過蹦康,以為是個山洞下方

以為短短的過了之後,就見天了

誰知     竟然沒完沒了了

它是單向的,好吧,出去後,再找路吧

在3個彎、4個彎之後,我傻了

    是鬼打牆嗎?

在5個彎、6個彎之後,我矇了

現在是怎樣?!

騎個摩托車是能跨越台灣海峽嗎?

我現在是來到肖戰的家鄉[山城]○重慶市○ 了嗎?

然後才知,它像是個:整棟的停車場彎道

我就是從下面那張照片,白色車屁股後面出來的

單行道,只出不進

 

 

 

 

從上面出來後,我左看右看,本來還想要拿出手機看導航的

這下不用了,它就在那裡!

目的地就在:往右邊上面一點而已

藍綠色的圓,就是它的看板

要回家時,順著地上單行道的白色箭頭走

就看到下面那張,要回到市區也是從這樣的地方走

有大大的牌子,引導著〔基隆市區〕 也是只給進不給出

 

 

 

餐廳入口,現場其實看起來還好

回家要編輯照片時發現

〔哇!〕居然像    要進入海洋館一樣欸

這張我只調亮一點點點而已,沒做其他編輯

 

 

 

照表來看,我應該遇不上屈原的

沒關係,下次再來聽聽其他幾位的歌聲

1973 今晚 11/27 (日) 的駐唱歌手:屈原

應該是年輕,所以聲音還算乾淨

用 keyboard 自彈自唱,還是有點轉吃的本事的

美中不足的是... 每段前幾句尾音都還好

但是,每段到最後一句的尾音...就很慘  

我以為是像我這種沒受過專業訓練的人

才會氣不足~  

21:30 他上班時間結束前,唱的是周杰倫的

彩虹 + 手寫的從前,是組合歌曲

一開始他沒說,我聽得有點亂

不過,可能因為是自選曲

顯然是比前面客人點播的

唱得要熟悉、要好很多了

 

 

一開始我只有點一杯飲料:柚子綠 130元

因為冰飲要慢慢喝,所以查了資料,閱讀一下

在飲料喝一半時,覺得餓了又加點:三角薯餅 100元

 

是有收服務費嗎?結帳時是250元欸

 

 

 

 

因為只有我一人,所以堅決有食物時,不離座

撐到吃完才去上廁所

因為廁所在外面,所以先跟服務人員說一聲

我先去廁所,回來再付錢,超怕被誤會的  

結帳後,再到戶外座位區補拍下面二張照片

原本要選戶外座位的

好在服務人員提醒『有蚊子』  

不然我就...   好笑了

 

 

 

以下是因為以上疑問,特地去網站下載的

果真有服務費,我明明翻菜單時很認真看啊

有點鬱卒..   

 

 

 

 

 

 

 

 

因為是臨時成行,所以身上只有300塊大洋

如果點餐時我點個280元,就GG了  

arrow
arrow

    善變的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