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吧!我就喊[地板在搖]
他們都不理我  😠😠😠
現在證據來了吧~
 
哥哥說[那是你的空間在震央]
                 😵‍💫  😵‍💫  😵‍💫  😵‍💫  😵‍💫
 
上面那張的時間是22點
我截錯圖了啦!我感覺有地震
的時間是21:40左右啦~
這個才對啦 !
基隆有感 1
 
 

地震報告.jpg

 
今天白天台東已經一天餘震了
來個這個大的,基隆 2
 
我妹說他的小孩躲到書桌下
我家的哥哥則是在剛搖完後
他拿著鐵盒蓋放在頭上說 [至少要保護頭]
弟弟說,他趴在地上看電視,
整個被往前ㄌㄨ往後ㄌㄨ,他想說[是誰在惡作劇?]

 
 
地震 台東.jpg
 
 
 
之後仍是一堆餘震...   
大家都平安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地震 震央 台東 餘震
    全站熱搜

    善變的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