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幹!😡  已經先答應人家,拿了我房間專用的塵蹣機,臨出門才說「我哥要借這台」
幹!😡  就是覺得他髒,才把他趕出房間,只要有他的地方,用的東西,都跟房間的分開!
幹!😡  現在,沒經過我同意,就直接答應要把我私人的東西出借  🤬
幹!😡  覺得就像是把我的床借別人,而且怎麼知道他們拿去用,到底吸了哪裡  😱   拿回來後我還要清我的床
幹!😡  每次不管吸塵器還是塵蹣機,使用後叫他清,都會碎念。我看到時候,他們用完他還把灰塵拿回家來清  😱






阿母打電話來說:
又心念一念,說:我不要念了,這都罵人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善變的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