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我的手折到了
就是籃球隊說的吃蘿蔔乾

食指特嚴重,整隻青紫
大拇指、中指、無名指也皆受波及
 
起因是我不曉得是為什麼要去打柚子
柚子閃開,用腳擋過來
我的手就變這樣了


有拍照的,但不知為何黑青拍不出來
食指掌面整隻紫的
食指跟中指中間也黑青
手背食指指節也是黑的

 









上面這一張是打最開的樣子
下面是無法握拳的樣子



剛開始腫到無法彎曲
就連要拿一抽取式衛生紙都咻咻叫
就算已經五天後的現在
我把手放旁邊小矮桌上在冰敷時
若桌子被動到,還是會痛的
 
今晚吃飯時,我想加調味料
跟哥哥說幫我拿
他是動作了,但是是直接ㄉㄨ給我
我歪了一下頭,用疑惑的眼神看著他
他脫口就一句【我又不是服務生!】
我輕輕舉起受傷的手,再看看他
他才無奈的轉開蓋子
 
 
 
 
 
然後,稍晚,我就看到了這篇文章
 
 
 
 
 
 
 
 
 
 
 
 
 
arrow
arrow

    善變的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