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才是他們兄弟二人第一次的合作
只是上照片的時間,被我壓後了


可想而知,沒有讓我好好安生地在客廳看電視
一直叫、一直叫 ...
〔媽咪,菜要怎麼洗?要洗多久?〕
(這些哥哥不是常做嗎)
〔媽咪,菜要怎麼切?〕
就炒而已,看你們想吃大片、還是小片啊
 
 
        
 
〔媽咪,再來要加甚麼調味料?〕
我當時是瘋了,還是怎麼的     我居然這麼跟他們說
想吃鹹一點,味道就重一點啊
〔那要加甚麼?〕
鹽巴、醬油都可以啊
〔番茄醬呢? 我想加番茄醬〕
我笑了一下回答嗯..   你確定你就加啊~」
 
 
 
 
 
所以,我來來去去地幫他們拿需要的醬料
眼睛一沒盯著,他就燙到了
但是,他沒叫,也沒把鍋鏟丟掉
而是請哥哥接手後,他才說是燙到,然後去沖水
 
 
 
                
 
高麗菜 + 好菇道的甚麼菇 沒注意
總之,這份成品     吃起來竟然像極了泡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麗菜 好菇道
    全站熱搜

    善變的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