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忙的時候、認真唸書的時候
若沒有零食的陪伴,會讓我孤單、無力
走訪各大賣場差不多能吃的
我都買過了,但是
 
張君雅小妹妹,看起來真的很好吃
可是,他沒有做素食口味的   🥺🥺🥺
 
 
 
以下是我找到的資料
以下為原網址原文
 
https://lbj77.pixnet.net/blog/post/28936111
 
張君雅小妹妹
如大家所知
是令人印象非常深刻的廣告
有名到
後來出了一系列張君雅小妹妹的食物

尤其是捏碎麵
整個就是一個有創意的商品
讓人看了就很想買來捏一捏
揉一揉
然後打開包裝
盡情享用

它的調味粉包
不用提了
一定是葷的

那它的麵身呢?
呵呵~
包裝上標示
麵粉
食用澱粉
精緻棕櫚油
食鹽
麵質改良劑
天然維生素E
看起來好像沒有葷的成分對不對
所以   
理所當然素食者就可以食用囉 ?  




大錯特錯!
因為
它裡面還添加了調味液
通常
這調味液裡面會有一些葷的成分
是素食者不可食的   

你說:可是上面沒有標示出來啊

是的
上面沒標示
不代表沒有
而且
大多數品牌的產品都不會標示出來
但是
那些添加進去的成分是確實存在的
只是你不知道而已


所以
我們可以得到一個結論

任何的產品
只要沒有標示「素食可食」
就不要輕易地認定它是素食可食的

這很重要!

寧可先放棄不吃
也不要吃了之後
才發現它是葷的

認清了自己的原則
就要切實去遵守
不然
何必去訂定原則呢
你說是吧?
----------------------------------------
對了
你一定很好奇
為什麼我知道
捏碎麵的麵身有添加調味液
那還用說
.............................................

只要打一通客服專線
你也會知道的和我一様多  XD
 
 
arrow
arrow

    善變的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