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住的地方,年齡老化嚴重,

所以每隔一陣子就會有人離世
 
平時作旬的念經聲音是還好
但今天是告別式了,會有白琴出現
所以,帶著小孩來情人湖透透氣
 
 
 
 
 
 
 
 
 
 
 
午餐去市區義二路佛緣居吃
 
 
緊接著,又再去夜市裡吃豆花
然後,去幫老謝買了一件襯衫
下午3點多才到家
 
一回來是都收完了,不只貨車還在巷子裡面
貨車後面還有一台轎車
門開著,忘了他們到底是在上車還是下車
我把摩托車停下來等,好不容易有人看到我了
喊聲:「卡閃ㄟ啦!有人麥過」
我看大家都回頭看了一下
有發現我了   😉   嗯,那我就快速通過
結束這無奈的疲累的一天吧
 
 
沒想到,摩托車都快穿越完障礙區了
這時,有一隻腳從貨車車頭處晃出來
應該是工作完,太累、晃着晃着走過來
但是這種狀況,就形成他是個傻B 了  🙈
 
終於,回到家了
可以稍微喘個氣
因為再迎來的,就是明天下午  外婆的告別式
 
 
 
arrow
arrow

    善變的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