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終於可以回三重了

 
星期六早上十點出門
搭上1815後,到台北轉捷運
小孩到外婆家後
我騎摩托車去烤室苑取餐
 
因為之前吃過烤物跟漢堡
後來星期日想吃,上網查才知道休息
所以很想念,結果...
這次點焗烤義大利麵覺得
味道沒有想像的好吃,唉~
 
昨天晚晚睏,星期日晚晚起
阿嬤看到我就問要不要出去吃飯
我都還蓬頭詬面
阿嬤就直接說10分鐘後出門     😳 ?
 
玄韋竟然不跟
在家時,再不想出門、再無奈
他也會邊移動、邊出門
是看人多,膽肥了?
那時,二隻小的都要跟
只剩513在看電視,其他都還在睡覺
但那時,他就說 「我又沒說我要去」
他就是一屁股坐定在客廳沙發上,不動
阿嬤問我 「那他吃什麼?」挖那欸災
 
我們坐公車去士林,穿過充滿人群的菜市場
抵達一間麵店
 
本來想喝湯的,但是又喘又累
所以我們就點了這樣的
餛飩麵,紅燒麵,麻醬麵,跟20顆鍋貼
 
安安吃了10顆鍋貼
柚子吃了2顆鍋貼,加餛飩麵
 
 
 
 
我們回到家後
他們竟然東西還沒到,還沒開始吃
 
以前沒吃過,這是妹妹們吃這家的披薩
專程也幫玄韋叫一個香椿口味的
旁邊有不小心拍到香蕉巧克力
後來才知道它盒上也有註明素食可
 
 
 
 
arrow
arrow

    善變的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