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感覺胃部不舒服

昨天特地注意了一下, 空腹會痛、飯後30mins~1hr也會痛

今天星期二小學讀全天, 索性在昨半夜用網路掛了號

 

預約時間是中午11:20分

原本想說可以餵飽他後, 讓他獨自留在家裡的, 免得醫院細菌入侵

但剛好稀飯沒了, 一煮, 從備料到煮好竟花了我二個鐘頭

匆匆忙忙地餵了奶, 他怎麼可能放過我, 只好背著一起去嚕

肝膽腸胃科1

日頭赤牙牙 , 愛哭愛 ㄉㄟˋ 路 

 肝膽腸胃科2  

隨筆一提 :

繼之前晚上要睡覺都會說 : [愛睏] 後

前幾天吃飯時間到 , 一看我拿出稀飯他竟興奮地說 [愛呷、愛呷]

((呷 : 注音請打 ㄒ一ㄚˊ , 二聲霞))

 

今天從醫院一回到家, 當然先把嬰兒放下去蒸

嗯 ?   >"<||||    嬰兒的食物啦

再來才開始煮我自己的, 但是他哪管那是誰的啊

眼睛一亮  有東西吃了 [ㄇㄢ、ㄇㄢ] 我說 [你壓賣啦]

他又  [ㄇㄢ、ㄇㄢ] 我說 [沒有 , 你的在蒸了, 等等] 

他又  [ㄇㄢ、ㄇㄢ] 我說 [沒有 , 這我的]

他又  [ㄇㄢ、ㄇㄢ] 我說 [沒有 , 我先吃 , 你等等] 

他竟說 [ 賣勾講沒有 !!! ]

arrow
arrow

    善變的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