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小貝出生後 , 第二次由我送哥哥上學

第一次是爸爸那天六點就要出門上班

這一次是有計畫性的 (千萬別覺得我城府深)

 

雖然老師說哥哥

現在在學校已經很少有ㄉ一ㄨ(張)、蹲下不動的狀況了

但是在家裡 , 卻是每天早上都要上演一次

 

今天 , 把拔終於氣不過跑去拿我的棍子

實在很怕他會氣起來就亂揮 , 打傷了

最後還是忍住 , 我沒出面 (還好是打手心,也不是很大力)

我偷偷地跟把拔說 (已經七點十分)

跟他說你遲到了 , 把他丟著 (真的遲到好幾次了)

把拔卻走來走去二趟 , 才過去輕輕的說

我來不及了 , 你自己想辦法去

大約十分鐘後我才出現在他面前問 : 你怎麼還在 ? !

開破給他聽 (問答過程只能心狠見他淚流)

為何把拔自己出門沒帶著他後問

那你今天想不想去學校 ? 

(還在鬱卒) 沒辦法去了 (哇咧~怎麼會是這樣的答案 ?)

繼續趴在沙上鬱卒 (不知啥時給我跑去換回睡衣的)

 

我偷偷打電話給老師說明原委後 , 要求她打過來

(是有遇過嗎? 我還沒完全說清楚時, 老師就說她懂了耶)

電話響 ~ 哥哥接電話 , 我在換尿布

電話換我之後 , 老師爆出驚人內幕

說 : 哥哥會在午休時 , 挖其他小朋友起床 [不要睡了]

老師說昨天才發現 , 還要觀察 (要親眼目睹的意思嗎 ?)

 

電話結束五分鐘後(讓他沉甸一下)我才問

那你現在想去學校嗎 ?

他終於用有精神的聲音跟我講話了 【想!】

那你快去換衣服。這次的速度 , 嗯~ 有快!

 

載到門口剛好遇到主任

怎麼今天是媽咪送 ?

我跟老師談過了

(小孩就站在旁邊啊 , 不好多說什麼)

好, 上去再處理。

 

希望今天這齣戲有用。

arrow
arrow

    善變的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