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見到一位許久不見的朋友,互相聊了一些話

讓我多年前的熱情幾乎都回來了

讓我的心不再只是為了:不能繼續關在家裡  而走出來而已

 

只是... 我有經驗,講話卻沒有分量

滿腦子的細胞都快衝破頭皮了,我講話還是只能溫溫的

然後只能說聲 [ 上帝 抱歉 ] 

不是我不願意付出,只是... 還不是時候;

雖然,我們都知道已經火燒眉毛ㄌ

 

 

最近真的是累趴!       咳~   尤其是我那可憐的兒子

昨早不到 10 點就出門,昨晚 12 點才到得了家

整路從板橋回三重的路上,兒子根本累癱

直接就睡了,哪管機車行進中

還好是騎著我媽的小綿羊,我雙腳還能平貼地板,才能扶好熟睡中的他

或許有人不懂的責備 [ 難道你不知道這樣騎車有多危險嗎 ? ]

 [ 你根本不是個好媽媽 ][ 怎麼可以讓小孩子累成這樣 ?! ]

我通通都知道___! 但卻不得不這麼做 ...

 

究竟這個媽媽為什麼要這麼做___知之者知之,不知者不知。

 

唯一慶幸的是

我這幾年 [半夜睡不著覺] 的病,居然治好了

經過一個月下來的遮騰,昨晚回來,居然躺下就一覺到天亮了

但是... 哪有人累成這樣,一早 7~8 點就醒的

一醒,就滿腦子轉,想這個ˋ想那個

不管我怎麼死賴在床上不肯起來,它就是不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善變的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