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柚子的老師跟哥哥的老師

一直在催我帶柚子去做 PCR

柚子被同學傳染確診

 

因為會影響到同班的同學居隔的日子

而哥哥是因為他21.22要去基隆高中考會考

本來想說我先私下問問這個老師

奇怪 😬 她怎麼知道是奶奶家

原來哥哥已經po上FB了

我翻了頁面並沒有任何更新

他才說那個是舊的,他又開了一個新的

而這個是9年級的班導

老師傳的那個網頁是基隆署立醫院

 

哥哥在 FB 上 的 po 文

 

 

 

這是老師在哥哥的FB回文

只要不要有瘋子在旁邊干擾

雙子星我遇到事情都可以沉著應對

所以當看到哥哥的文時,我也感覺

〔嗯,對他衝擊真的有點大的樣子〕

 

其實,從弟弟發燒的第一時間,我就盡量的把他們倆隔開了。

雖然只有一間廁所,雖然吃飯時都在客廳,但是,所有開關、門把的地方

都有用酒精擦過;所有東西都交代弟弟不能碰,就算帶著口罩也不能在食物附近講話,

等盛好了,就讓弟弟往邊邊去吃;睡覺時,只能委屈哥哥暫時鋪地墊睡客廳了,

所以,晚上我就只好來回二個地方蓋被子。

其實,我很黏孩子的,尤其要把孩子交到跟我們飲食習慣不同的奶奶手上,

更是讓我不放心,這也是為什麼我在接到老師訊息後,沒有即時安排哥哥的去處。

後來知道哥哥極其排斥二個月後的會考補考,我才勉為其難的讓他自己聯絡奶奶。

當晚他爸下班就來接走了。(打電話前已經篩檢過)

畢竟相處過二天,所以便交代他

出門考試前一定要再篩過一次

 當然,辛苦老師特地去喬到居隔者一人專用的考場

只是監考老師要着防疫全裝

老師很擔心哥哥看到防疫全裝情緒會失控

還特地行前教育了一番,老師說〔那裏面是人,不要怕〕

 

我想大概類似長這樣吧或這樣吧

防疫神器10款推薦!機能防護衣、電梯按鍵防疫筆、防飛沫漁夫帽、口罩支架、零接觸開門器

疑確診病患求救!醫護15mins急穿隔離衣「一進門暴怒」:珍貴裝備全浪費了| ETtoday生活新聞| ETtoday新聞雲

 

arrow
arrow

    善變的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