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基隆這麼多年,這次才有過年大掃除的 fu 

星期天 1/2

老的拆了玻璃門和紗門去後陽台洗

小隻的負責擦乾

我拿到走廊晾乾

大隻的拿吸塵器在清框溝


 





裝回去後,小隻的去清掃前陽台

大隻的掃地,老的拖地

 




我幹嘛了?

到星期一 1/3 我還在四處巡,把東西整理歸位

到一點半才開始享用我的午餐

我買了節瓜,切片丟進氣炸鍋,然後煮麵

再從冰箱ㄏ一ㄠ出滷豆干、餛飩丟進去

加了二匙的麻油,香噴噴的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善變的雙子星 的頭像
    善變的雙子星

    @ 善 變 の 雙 子 星 @

    善變的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