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pp99一直看到有人po

一直想吃一次,終於,我們來了
 
全店都素的
但看到菜單上豬雞鴨的
基於不願吃錯
還是再問一次,確認一下
 
 
 
 
 
門上畫人的那間,就是廁所
 
 
 
這是拿波里肉醬番茄麵
套餐的附湯,已經被吃掉一半了
 
 
 
 
沙拉跟水果他吃光光
雖然覺得麵很辣
他還是說好吃,硬吃一半
不夠飽,又啃了我快三分之一的漢堡
 
 
 
 
哥哥的是右邊的
起司醬薯餅豬排堡
 
我的是左邊的  塔塔醬吉排堡
 
 
 這一臉就是
 [[ 又要拍 😵 到底什麼時候才可以吃 ]]
 
 
然後,開吃就狠狠的        
 
 
沒多久就剩下這些了
 
 
哥哥把薯條吃完後
還自己跑去跟服務員說,可以上甜點了嗎?
服務員可能之前有遇過這樣的小孩
所以,過來問了我,才上甜點
他們選了一個 [冰淇淋布朗尼] 
( 咳,這個沒拍到  🙄 )
結果弟弟喊肚子痛,我就不准他吃冰了
 
 
爸爸點  北京烤鴨熱壓起司三明治套餐
 
 
搖滾沙拉、附湯
我有吃一點點,還不錯 
 
我用漢堡跟爸爸換了一片來吃吃看
我們換吃的結果是
果然三明治是他會喜歡的口味
而我也是喜歡自己點的漢堡
 
 
他老大爺是下班後,被我們盧來的
對他而言,吃飽是不可能的 
他說他正餓的話,應該要吃 5 份才會飽
阿捏,挖ㄟ了死,當然賣賽
 
 
這是黑芝麻芋頭蛋糕,算...偏硬,但我喜歡
 
爸爸說因為我們是休旅車
不能停機械式
可以選擇的只有平面停車場
以他的腳程還得走10分鐘
可見有 遠 遠 遠 啊~~~
 
他去開車,小孩竟然自己要求拍照
我喜出望外啊~  😃  把握機會
 
 
 
 
 
                 
 

下午時段不休息

所有的餐點全天候服務

隨時來都能享用熱騰騰的美味 ♨

 每週一公休   

PP99 caf'e

🏡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二段175巷7號

🚇 捷運科技大樓站,步行8分鐘

⌚ 營業時間:AM 11:00 ~ PM 22:00

☎  服務專線:2325-0499

 

 

arrow
arrow

    善變的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