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稚園小班,第一天

 

7點多 弄早餐給他們兩個吃。讓哥哥先吃一吃就要先送他出門, 弟弟面有難色!!! 

我跟他說 我先載哥哥去等一下再回來接你。 一回到家,他真的早餐吃光光, 而且 把嘴邊 殘渣都洗乾淨了。

可是現在才7點 40幾分, 現在去還太早, 他就一直問一直問 [[什麼時候可以去上學了 ]]    

然後就 坐在那邊等.........                                       看到我要拍,還擺pose 

等到我把這篇 打得差不多了他居然自己戴上口罩 繼續問 [[媽咪啊 我什麼時候可以去上學了]]
接著又規定我 [[媽咪啊 等長針到三(0815) 我就要去上學了 不然我就會遲到 ]]
挖哩咧,我家快15分,到3也才剛好8點整
這個孩子 真的好早就把自己準備好了 哥哥那時候雖然是大班 才去唸,還是硬推出去的~
 
現在長針也才剛走到4,他就說「媽咪啊,我不是說長針走到3就要出門了嗎?」
各位看官,我得閃了,ㄧㄡ在催
arrow
arrow

    善變的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