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 : 玩具收好才可以吃飯
我在廚房忙我的,柚子突然很緊張的衝過來
[ 媽咪~剛剛我收好了,不是我倒出來的~ ]
聽他的聲音都快哭了...    😭
問題是,家裡就只有他跟我呀!沒有別人了啊!
一問是誰??? [ 是它!]    😨

了解完情況後,我還是叫他繼續收,收好吃飯
柚子無奈耍賴的躺在地上說
[ 我不要再收第四次了啦~]
我說 : 這樣啊,你來,我棍子借你,你修理它!!! 它就不會再搗蛋了。來!! 

好了,它不會再搗蛋了,快去收
沒一會兒,柚子又說
[ 媽咪,剛剛是手,現在是腳用出來的 ]
(唉~當然最後,
還是老身得出馬指揮+協助,才收完)
arrow
arrow

    善變的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