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快爆炸了!

帶哥哥去兒童心智科檢查,醫生給了一句「疑似自閉症」

回診要等到11月底,目前狀況不明,還在等報告

對於頻出狀況的哥哥,我越來越沒有耐心了

可是...如果他真的是因為「生病」

才引起那些讓我愈來愈受不了的動作...

那我當然只能調整我自己

如果不是!他只是單純作對,那他就完完了!

所以現在覺得很難教,打也不是!罵也不對!

到底要怎樣!  火山 小小火 熔炎快把我自己吞沒!

很多人(老師、學校輔導單位、朋友、醫生)

都想說我會跟一般家長一樣,因為這個病名而不開心

其實還好!

只是因為現在沒個譜,讓我跟他的相處亂了套!

所以我那天才會在FB上面PO了這則讓大家霧薩薩ㄉ貼文

[時間啊!你怎麼不跑快一點!

 結果到底怎樣,就給我個痛快吧!

 懸在那,我這樣也不是,那樣也不對!]

 

昨天就跟老公講了,今天要帶小臭蛋去打預防針

「那你白天要自己帶去嗎?」

想得美!爸爸這麼好當啊!

而且我還要拍照作記錄耶!我自己去怎麼拍啊?「一起去」

沒想到他今天7點半才到家  (´・_・`)

而且,我看他根本就忘了有這回事兒

還是跟我說叫我自己帶去

我要自己去幹麻等到七晚八晚的 

又說,或者他帶去打預防針,我跟哥哥待在家

 我 整 個 臉 鐵 下 來       @\\ >< //@    冷冷地說著

「二個都帶去,你自己帶去」

「你換衣服不是要一起去?」「我要去散心」

 

本來要發狠直接殺去基隆夜市的

想想他們只是在附近診所而已,所以我就騎去附近的小夜市而已

但是我車一停下來我就趴在車上淚就掉下來了

image 

 

或許他們好了,就會來找我也說不定

所以我買了一杯杏鮑菇吃,還邊走邊看

沒想到後面突然有人拍我肩膀,說我老公找不到我  

 

 

一看手機,果真有三通未接來電ㄋㄟ

管他呢!老娘成天關在那鳥籠裡

好不容易出來透個氣而已,吵什麼呢!

想著想著居然發起呆來了

 

回神後,打去

原來那人的老婆剛好也是去那裡看感冒,巧遇我ㄤ的抱怨

原來那間診所已經沒在打預防針了

原來他是要我先把哥哥帶走,他自己載臭蛋去打針

可是我沒接到,所以

他自己載著二個小孩往市區的診所去了

 

附近那間,因為覺得有點兩光

所以就沒繼續在那裡看了

今天是因為把拔貪近才會跑到那裡去撞壁

他從沒自己單獨載二隻過,要是哥哥歡起來

   我怕哥哥會遭殃,可是他很篤定的要我不用趕去

   只是要我買東西回去給他吃而已

一到家我還在想

跑那麼遠!小臭蛋的衣服這樣會暖嗎?

一路去都會要經過山區,臭蛋背在前面,很冷的

原來聰明ㄉ爸爸把自己的外套當包巾了

小臭蛋一路安穩的睡回家嘞

arrow
arrow

    善變的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