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七夕 , 當然我也怕颱風

但我又嘴饞的擔心會颱風影響我的計畫

所以 , 二天前我就跟把拔說

[ 我突然想吃 鳳梨蝦球 ]

就像最近有個廣告 , 懷孕ㄉ媽媽對爸爸說

 [ Baby 想吃... ] !! 哈哈 !!

開動嚕 !! 我的飛機兒童餐~

DSCN2143  

大快朵頤中ㄉ哥哥

DSCN2156  

這就是我的鳳梨蝦球

懷孕中真的炸物不能吃多 , 非常容易 ㄨㄟˋ

主食是  鐵板磨菇素食排

DSCN2151  

接著又去買了幾件衣服 (當然不是只有我自己的)

DSCN218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素食鳳梨蝦球 天上素願
    全站熱搜

    善變的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