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之前我ㄍ兒子都感冒後 , 我想...

我們倆該吃點營養的 , 不要再隨便的下個麵就吃一餐了

心血來潮才去買菜來炒的         DSCN1776.JPG     

雖然夠清淡 , 夠健康 , 但是...味道就是怪怪的

(  ???不就是一樣的醬料下去調味的嗎???  )

隔了好久沒下廚的把拔 , 今天下午逛賣場時問我 [ 還想買什麼 ? ]

我說 [ 我們都愛吃青花菜 , 但是我不敢洗 , 因為蟲太多 !! ]

結果今天晚餐...        

DSCN1786.JPG  

小小的廚房裡 , 認真的廚師 --- 刻苦的彎著腰ˋ低著頭  

 (我婆婆搬了新家 , 這是她以前的舊廚房)

DSCN1789.JPG  

雖然漂亮的青花菜 , 最後的陳盤是雜亂無章

雖然通通是滷的 , 口味過重 , 我們母子倆和(ㄏㄨㄛˋ)著麵吃 , 還得配水

但是  ---  吃得開心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家庭煮夫 花椰菜 青花菜
    全站熱搜

    善變的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