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加護病房中~~~
務農的爺爺因為車禍命在旦夕
他對著病房中跪在地上的一群孫子說:
⋯⋯
「爺爺不中用,我可能會走,我希望我這幾年辛苦的積蓄
⋯⋯⋯⋯你們能夠幫我繼續繼承下去,如果我沒有記錯的話
包括別墅、耕耘機、播種機以及幾片地
還有一群牛以及雞鴉群,加上現金應該有 $92,496,890.00 元吧!」
孫子們說:「爺爺~爺爺~你不要走啊」

此時爺爺的兒子
也就是孫子的爸爸說話了:
「爸,你什麼時候有別墅?還有養牛?這些資產你放在哪裡?」
此時爺爺憋氣說道:
「在.....
   在.....

                           ......在我的 Facebook 裡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B 遺產
    全站熱搜

    善變的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