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二天 , 剛從娘家住了將近一個禮拜回來

晚上八點一到家 [ 為什麼後門沒有關 ??? 你是幾天沒關了 ??? ]

前後看一看 , 是沒啥異樣

 

隔一晚 , 想說

好久沒在半夜開電腦了 , 也有些東西需要整理

便在他們父子睡了之後 , 起來開電腦

二個鐘頭之後 , 我身後有奇怪的聲音 [ 悽悽擦擦 ]

一回頭 , 果真 , 一隻大蟑螂 !!! 就離我 30 公分遠

想找東西打牠時 , 牠居然飛走了

[ 什麼 ?! 居然還是飛蟑螂 ?! 天啊 ~ ]

 

一般 , 客廳電燈關了 , 我就不敢進客廳了

但是沒辦法 , 一支掃把在客廳

另外一支掃把在廚房 , 上空有飛蟑螂盤旋著

好不容易拿到了客廳的掃把

開了廚房的燈 , 左手掐著手電筒 , 右手揮動著掃把 , 爆著青筋地進了廚房

卻發現........還有另外一隻媽呀

毆不 , 是另外一隻蟑螂 !!!

 

結果 , 二隻都沒打到

那是當然的 , 我嚇都嚇死了 !!!

而且 , 其中一隻還飛來飛去的

不知道 .. 牠會不會像鳥一樣 , 邊飛邊大便 ???

噁 ~ ( 哆嗦 )

 

乾脆把電腦關了 , 進房去

房門關了 , 電燈打開 , 查探一下

某人驚覺電燈一亮 [ 你ㄉㄟ挫啥 ? ]

我說 [ 有蟑螂啦 ! ]

某人說 [ 誰叫你半夜不睡 ]

( 這什麼話押)

我嚇得直起雞皮疙瘩 , 現在想起來 , 還頭皮發麻呢 !!!

他居然連看都不看我 , 講完就轉頭過去 , 繼續睡  == lll

我卻正躺不是 , 側躺也不是 , 就算趴著也睡不著

也不知是撐到什麼時候眼皮才肯乖乖闔上的 ..

可是 , 隔壁的卻是------呼聲雷雷

 

一早 , 他鬧鐘一響 , 我也跟著起來了 , 根本沒有辦法繼續睡下去

一整個早上一直到現在 , 每次進出廚房 , 我都要拿掃把

四處敲一敲打一打 --- 叫牠們乖一點 , 不要隨便跑出來嚇我

不只這樣 ...

剛剛 , 兒子在後面不小心地輕輕碰了我一下 , 我竟然差點揮了過去

@@ 神經緊張成這樣 @@

 

有哪個好心人 , 不怕蟑螂的

換個會小聲體貼的ˋ會認命打蟑螂的老公給我                    好嗎 ..

arrow
arrow

    善變的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