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1/6凌晨開始發燒
起因是哥哥跟弟弟互相傳染引發
 
以往我都鮮少帶他們去看醫生
讓他們多喝水、加強維生素攝取而已
沒想到這次這麼可怕
連我也陣亡了~痛到我根本無法碰水
 
這天的午餐只好麻煩他了
之前就常讓他學煮麵
今天讓他一口令一動作
第一次自己開火
 
 
1/7早上乾脆全家都去看醫生
 
我是該慶幸豬頭肚子拉得好
他才能載我們去看醫生呢~ 還是...
 
因為我全身骨頭痠痛,軟到不行
昨天燒了一整天 (因為沒人顧我啊)
就被懷疑是流感,做了快篩
還好不是,不然就被抓去關了
 
還是該抱怨他不懂得體諒
1  看完醫生他要去開車,我們跟他後面,他完全不管我們跟沒跟上。
電話聯絡後,照著他說的,過了那家店後,繼續直走,怎知就是沒看到人,
硬是過了頭。整路有騎樓的小孩走裡面安全點,沒的我還要顧車,
我一個燒到暈頭轉向的,只換來你劈頭一頓罵,我他媽上輩子欠你的!!
 
2  回家後,該做的還是得做,只是會很喘,要不斷地休息
 
 
 
 
這種身體狀況,光洗個澡,就等於大戰過後那麼累
呼叫剛剛放下萬惡pad的柚子,幫我拿吹風機吹頭髮,
他竟然說       他累了要睡了
 
我連幫自己盛飯菜時,都會打翻碗了
連吃飯時,手都得倚靠著桌子了
所以最後我只能
把腳放椅子上,再把手放膝蓋上
才能撐住吹風機的重量
這就是我自己吹完的死樣子
 
是明天要考試的哥哥
在客廳複習完後,我請他幫我補拍的
 
 
是說,那豬頭拉肚子,我今天早上怎麼也突然拉勒?? 
總之,醫生有開止瀉劑給我了
我也藉今天體會到,我老年應該是沒人可以好好顧我,所以,
我要花錢!! 開始去報名運動課程,鍛鍊好身體
 
養兒  防老啊~
找個伴  老了有伴啊~
都是屁!!!
 
 
 
 
 
 
 
arrow
arrow

    善變的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