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非常虛微(台語)的一天

前一晚上知道豬頭放假,就開始聯絡

要跟老三他們一起去西湖渡假村的事情,該準備的東西也都裝好了

 

但是哥哥的日記簿,規定要寫一篇作文 [新學期目標]

星期六的晚餐時間結束了還沒寫好,我MS來頭痛、肚子痛,抱病上場、跟他耗到半夜2點

要顧小隻的,要準備隔天出遊的東西,保暖衣物...

來來回回的房間、客廳一直來回走,真怕樓下變成幹譙龍

規定要寫3面,已經完成2面了,他卻ㄎㄧㄤ掉,當機 

最後想說,算了,放棄,不寫了,叫他準備睡覺

但他竟然ㄎ一ㄤ到衣服、褲子都沒有先甩一甩,就放床上

剛剛寫作業,難免會有橡皮擦的屑屑啊~ 

我就爆了    

雖然我想出門,但是畢竟我人不舒服

若不是你有 promise ,我何必傷腦筋在苗栗13、14度的天氣,我該怎麼活下去

所以苗栗一行,才臨時取消

隔天一早,麻吉弟弟(仁)知道我們不去就哭了  

接著,我也就把他挖起來繼續寫

大概10點左右吧,寫好了,但他大哥狂了,這下寫滿5面

 

然後,我們討論了要去南港一個喜樂時代影城看電影

但是因為中午場已經趕不到,所以我們就先去 汐止遠雄尬卡丁車  (有連結喔)

 

arrow
arrow

    善變的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