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接柚子放學 

一開門進去 柚子就拿著他的作品說 
今天做這個 
我一看到這麼整齊,我就問他說
這是你自己做的嗎
柚子說對啊 
我真的不好意思直接問他 
這是老師幫你做的嗎 
 
後來小鄧老師走過來 說
你家兒子真的很厲害耶 
高手欸  你怎麼教的?!!
這東西來的時候,它原本就是有洞的 
每個小朋友要自己穿 
但是我們班就他最整齊
其他的都是歪歪斜斜的  扭來扭去的
 
小鄧老師 繼續 說  我看到的時候 
就問玉米老師  是你幫他做的嗎 
玉米老師反而說 
我才想說是你幫他做的
小鄧老師最後又補一句  高手在民間啊!
 
呵呵 !有沒有這麼誇張啊~
arrow
arrow

    善變的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