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四個不一樣的麵包,哥哥挑了一個
爸爸說 : 呦,哥哥厲害哦,會挑這一個
我說 : 哥哥,爸爸在稱讚你欸
哥哥說 : 有嗎?
我說 : 爸爸剛剛說你很厲害,會挑這一個麵包啊~ 你沒聽到嗎?
哥哥說 : 這一句我有聽到啊!可是我不知道他在稱讚我啊
2.
哥哥在車上拿出手持電扇
弟弟看到說 : 我也要,我很熱
我說 : 已經有開冷氣了,你還熱??
弟弟為了要拿到電扇,還是堅持他很熱
我說 : 你真的熱?? 爸爸把冷氣開18度!!!
爸爸說 : 可是...冷氣開18度,等一下前面會冷~
哥哥一臉疑惑 : 爸爸,高速公路也會冷哦~



他們父子有時就是會這樣雞同鴨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善變的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